霸王威震六面波

全职,少锦,变形金刚,网近,西游,机变
欢迎扩列(☆_☆)

【机变英盟】毒故事系列
一个小游戏,怕被删我就把二维码去掉了
最后一张高能——的确是个狠人
第三季再这么频繁发刀,一起给编剧寄刀片怎么样!/试图怂恿

【机变英盟】战灵双发
*建议先看一下以下tip
P1是刀,取材自第二季14集
P2是糖,时间设定为第二季结束时,叱风云的飞船飞往地球途中,也许ooc,慎点
刀糖自取,祝愉!

给小索染一张卡(ฅ>ω<*ฅ)
字丑,真的丑ww希望不要介意

【机变英盟】剧组大事件(一)
早就有这个脑洞,现在终于发出来了!
可真是精分现场(ಥ_ಥ)
这样下去也许不是一,是终结篇2333
没什么粮,就是白开水/摊手
祝饮用愉快/手动滑稽

【机变英盟】P图第二弹
最近很喜欢改图诶╮(╯▽╰)╭
搞事情永远在路上~\(≧▽≦)/~

【机变英盟】代嘎吼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来瞅一瞅吗

现在有一个计划√这真的不是群宣(划重点)
简略介绍:建一个群,然后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(重点要掌握好如何以角色身份说话),聊一些日常或者对每集剧情的吐槽和对导演(相当于编剧这样)的吐槽,大概和语c上皮水聊一个性质。然后聊天内容录成视频,投稿B站,大家一起嗨。
有兴趣的小伙伴看下面的详细操作↓
详细操作:1。开始由编剧和大家讨论出一个剧情梗概,然后按照剧情大家自由发挥,这是彩排为了防止崩皮。
2。接下来,将不合适的地方改一下,正式录成成品,期间也可以自由发挥,但要保证不崩皮。最后就是投稿操作。
3。最后与神奇的bGM合成,搞事情完成√
现在缺少扮演角色的小可爱,欢迎大家参与。搞事情,就靠大家了!
有兴趣的小伙伴不瞅一瞅吗?(☆_☆)评论区欢迎提问

【机变英盟】无论刷多少次都想吐槽系列
没错,我就是来玩梗的√女装大佬赛高
注:P1是原作,P2是老。。。不,小洛想对夜老大说的话。

【机变英盟】论如何判定真假公主
跟风来一波~送给可爱的叱公主
注:P5是指叱风云进入了保安系统,假装中毒了吧2333

【机变英盟】关于周边的那些事

稍稍总结一下,大家现在想要的有下面几种:
1。拼装玩具(类似高达)
2。明信片立牌(我猜官方出的话也不会拟人)
3。设定集(大概包含人物设定,世界观及一些名词的解释)
4。武器orQ版角色挂件
5。海报(什么鬼??)
6。鬼畜(误,不存在的,等身抱枕什么的不存在的)
就是看一下那个人气高一点,大家想要哪个就扣数字就可以,别的话也尽管提,反正。。。就是给官方搞事情嘛/滑稽
我猜官方在窥屏

【机变英盟】一起来造句子吧【正经版(试验版)】
搞事情搞事情!
这是一个老梗,先来一发实验品,手里还有一版不正经版(不是)在犹豫要不要发出来,,,混BG的我表示很心累〒_〒
都是胡乱编的╮(╯▽╰)╭